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高亚芳教授主编的《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通过终审

2018-10-12 01:17:08 来源:科研处 浏览:589

 

2018年10月9日,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省地方史志编委会主任何伟主持召开甘肃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主任会议,对《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等8部省志分卷志稿进行审议。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办公厅负责人等以及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各主审领导、各志稿承编单位负责人、志稿主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8部志稿主审领导对志稿复审情况的汇报及承编单位负责人的补充汇报,省地方史志编委会逐一进行了评审。省地方史志办副主任李振宇汇报了《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编纂情况,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田学功补充汇报了志稿的基本情况。各主任单位负责人进行审议,并一致同意通过终审。何伟副省长总结指出,《旅游志》资料收集扎实、内容组织充分、框架结构完备、时代特征鲜明、全面记述了甘肃旅游业20年间的发展历程,充分反映出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演进和转型发展脉络,符合省志编纂总体要求,原则同意通过终审。她要求《旅游志》编委办进一步对志稿进行修改完善,经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审核后付梓出版。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是2015年甘肃省史志办启动的第二轮省志专业志书编纂工作的旅游专业部分。志书编纂启动于2016年5月27日,由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高亚芳教授担任主编,由我校费翔、高燕、吴昱群、高雪琴、赵爱婷、马婷婷、许波、顾家诚等教师和相关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的志书编委办具体负责编纂工作。2018年4月完成初稿并通过专家评审,2018年6月28日通过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复审,旅游志编委办根据复审意见完成了对志稿的修改工作。志书断代上限为1993年,下限至2012年,共20年历史。收录近百幅照片资料,分为六章,分别为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创新、旅游市场开拓、旅游服务提升、旅游规划与管理,共计60余万字。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