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10-26 11:11:09 来源:科研处 浏览:147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焱教授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向委员们介绍了2018年度兰州文理学院校级项目申请立项、结项的基本情况及评审参考标准。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了17项校级项目立项申请书,对立项依据、创新点、主要研究内容、已具备的实施条件等核心要素做了评价,并现场打分,提出实施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审查评定了提出结项申请的16项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与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确定了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9部资助出版的学术专著、文艺精品创作作品名单。

副校长张焱教授强调,教师科研工作的质量对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提升学校竞争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改变以往小打小闹的局面,不断加强对外拓展、对外联合,培育打造高层次科研团队,力争在科研项目的级别和档次上再创新高。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