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关于征集入驻兰州文理学院文创科技园企业(项目)、种子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11-06 01:40:07 来源:科技处 浏览:3

 

各学院:
兰州文理学院文化创意科技园经教育厅、科技厅立项正式筹建。科技园紧紧围绕学校文化传媒大学建设目标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战略,以“文化创意”为主题,以“文化、旅游、传媒、艺术”四大方向为主要产业内容,突出“科技+文化”、“科技+旅游”、“科技+传媒”、“科技+艺术”特色,按照“特色鲜明、产教融合、服务社会、创新发展”的方针,力争将科技园建设成为甘肃文化创意人才聚集地、文创信息聚集地,我校“政资产学研”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综合平台。
目前大学科技园已初步具备入驻条件。为了促进我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提升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大学科技园面向我校具有可转化的技术和成果的老师学生,近年毕业生提供孵化场所。科技园遵循“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孵新扶强”的建设理念,以“专业、整合、服务、孵成、创新”为宗旨,科技园将为入园企业做好场地服务、企业注册、财税服务、专利注册等服务。现开始首批入园(企业)项目、种子基金项目报和评审工作,具体优惠条件和申报流程见附件。
请各学院通知到各位老师和各班级,特别是毕业班级。有意向的老师和同学可与唐兴荣老师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联系电话:13669322539。
  
薛亚娣2802  11:23:17
各学院: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8日上午10:00。
    地点:第一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请各位参会人员准时参会。
                                
                                 科技处
                              2018年11月6日 

Copyright 2014  © 兰州文理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