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三抓三促”进行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

2023-04-13 11:33:39 来源:科研处 浏览:178

 

412晚上科技处财务处联合党支部与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会大会邀请高级创业指导师陈庆老师主讲,科技处处长高翔主持会议,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黄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学院其他教师和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庆老师以“互联网+”大赛的评审规则为切入点,从教育维度、公益维度、团队维度、发展维度、创新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入手,介绍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另外,陈庆老师站在评委评审的角度,从研究与开发、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和风险分析等十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教会同学们如何挖掘项目的商业价值

此次专题辅导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大学生以大学科技园为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挖掘和培育参赛项目、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解答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的难点和困惑。

 

撰稿:刘晋宇   

通讯员:刘晋宇    初审:高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