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采购部门协调会

2023-07-13 09:59:00 来源:科研处 浏览:155

 

7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科研经费采购部门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主持会议国资处、招标办、财务处、审计处图书馆、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科研经费采购设备和采购图书流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各部门负责同志根据前期调研结果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讨论。

会议指出,合理的经费使用管理是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支持科研人员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应对目前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地梳理,优化科研经费使用环节,推进科研经费“放管服”工作走深走实真正调动教师科学研究积极性

 

通讯员:刘晋宇

    核:高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