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华大典·藏文卷》编纂办公室与兰州文理学院西部少数民族古籍文献编译与创新研究所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3-08-26 09:37:39 来源:科研处 浏览:81

 

20238月24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华大典·藏文卷》编纂办公室与兰州文理学院西部少数民族古籍文献编译与创新研究所合作签仪式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举行。

会前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代表学校接见了参加仪式的各位专家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交流中,王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们给予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校长表示,希望双方畅通联系机制,经常性开展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张金尧出席仪式并讲话,科技处处长高翔主持仪式,西部少数民族古籍文献编译与创新研究所所长道周教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居米旁·南杰嘉措文集》等5个项目的编纂进展情况。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华大典·藏文卷》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桑丁才仁、办公室副主任聪博、兰州大学藏学研究中心主任阿旺嘉措、甘肃民族出版社社长党晨飞、甘肃人民出版社副编审李青立、甘肃省民委二级巡视员褚玉芳、甘肃志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李万军等11位专家参加仪式。


 稿:罗小品

通讯员:刘晋宇

 核:高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