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文创科技园举行管理办法学习会议

2023-10-15 03:15:55 来源:科研处 浏览:18

 



文创科技园于2023年10月15号举行了管理办法学习会议,旨在加强文创科技园运营规范化管理

会议聚焦于学习和深入理解文创科技园的管理办法,并探讨如何有效运用这些办法来规范文创科技园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在会议上,文创科技园助理详细介绍了文创科技园的管理办法,内容涵盖了文创科技园运营、资源分配、服务标准等方面的具体规定。与会者积极参与,就管理办法中的要点展开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这次会议不仅为文创科技园创业团队提供了更清晰的管理指引,也为其落实文创科技园运营标准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文创科技园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园区管理办法,促进文创科技园更高效、更规范地运营。

通讯员:卢世杰   审核:高 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