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文创科技园举行学生创业团队学习入驻办法文件会议

2023-08-05 03:20:02 来源:科研处 浏览:16

 


文创科技园于2023年8月5号举办了学生创业团队学习入驻办法文件会议。科研处工作人员、各个创业团队导师以及核心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生创业团队入驻文创科技园的相关政策文件和入驻办法,与会者就文件中的关键要点展开了讨论,分享了他们的看法和经验。科研处针对各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各团队充分利用文创科技园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开展创新实践和创业活动。

  此次会议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深入了解入驻流程和政策的机会,也为各团队成员之间建立了交流合作的桥梁。科研处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创业团队,为其提供更多支持和资源,共同促进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卢世杰   审核:高 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