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关于集中开展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5-03-19 02:28:50 来源:科研处 浏览:464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对科研项目的中后期管理,推动科研项目按计划、高质量结题,根据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及学校科研工作安排,科技处将组织对各级各类到期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项目包括2014年及以前到期未结题验收的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

二、主要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合同书》)或申请书中所规定的研究内容、考核目标等进行验收。

三、结题验收项目需按各类项目结题要求提交书面材料,材料要求及编写格式见附件。

四、凡合同期内未按要求完成计划任务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提出书面延期申请(2010年及以前应结题的项目不得再申请延期),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科技处审批。

请各单位、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接此通知后,严格按要求精心准备,并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于330日前报送科技处审核,电子版发科技处邮箱lzwlxykjic@163.com。逾期不交结题材料者,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对项目做终止或撤项处理,并冻结甚至收回项目经费,同时列入科研信用管理不良记录名单,取消三年内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的资格。

联系人:陈兵建        话:8685106 

附件1.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材料.zip

附件2.甘肃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材料.zip

附件3.兰州文理学院校级项目结项材料.zip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