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关于申报2014年度高水平成果奖励的通知

2015-03-30 10:55:11 来源:科研处 浏览:450

 

各院系、各部门:

2014年度高水平科研成果申报奖励工作现已开始,今年高水平科研奖励仍然按照《甘肃联合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成果年限:201411-20141231日。

 2.申请、报送要求:个人填写申请表(需亲笔签名、加盖公章)并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交由本单位汇总后,于410日(周五)前统一报送科技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请各单位认真审查个人申报成果,凡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请勿提交。论文类成果可通过各来源期刊源查询,并检索中国知网数字出版物超市(http://mall.cnki.net/)进行照确认。

 4.凡获学校配套的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成果均不再享受奖励。

 5.根据文件规定:“同一科研成果获两项(含两项)以上奖励的,按最高获奖级别奖励,不重复计奖;如此后获得更高奖励者,可补足差额奖励金额。”请已申报并获论文、学术著作奖励者,在今年申报获奖成果时按差额填写奖励金额。

 6.SCIEI等来源库期刊收录检索信息均以中国科学技术研究所出具的证明为准,由学校统一检索,个人无须出具检索报告。

 7.用来完成2014年度教职工科研工作量的成果不能申报高水平励,故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需在表中注明用来完成2014年度教职工科研工作量的成果。

联系人:张婷   电话:8685106

附件:附件1:2014年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统计表.xls

        附件2:甘肃联合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doc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