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专业学术讲座

2015-10-22 12:03:23 来源:科研处 浏览:326

 

10月20日晚,旅游学院院长牛海桢教授在导游模拟实训室为2015级旅游专业全体新生做了题为“我国经济发展中新常态与地方旅游业发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牛海桢教授对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形成背景、表现及其对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的影响做了系统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旅游业的本质;指出旅游业作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新的增长点的意义;分析了中国旅游业发展所面临的发展、竞争与合作三大态势;并对甘肃省近年旅游业发展情况做了分析和展望。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发展旅游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一个旅游人,应当树立“位卑未敢忘忧国”“先游客之忧而忧”的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增强自信心,共同推动甘肃省旅游事业的发展。

整场报告视角广阔,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语言生动,使同学们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旅游业的本质及发展情况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新生开阔眼界,认清就业形势,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近期,旅游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以帮助广大新生开阔眼界,启迪思考,加强专业认知。 

(撰稿:张娟    摄影:姚志成)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