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经济管理学院苏义林教授举行题为“健康心理――成功人生的心理支柱”的学术讲座

2015-11-13 03:10:01 来源:科研处 浏览:204

 

20151111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苏义林教授在5-504教室举行了一场关于《健康心理――成功人生的心理支柱》的学术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讲座现场,苏义林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首先提出心理健康的基本含义,接着讲述了中国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判定标准,随后提出了大学生应具备的健康心态,最后对大学生现存的心理亚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苏教授指出,应客观地看待我国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和情感投入,从而有利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苏教授对学术讲座作了总结,在场的学生认真学习讲座精髓,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