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12-28 04:52:58 来源:科研处 浏览:25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指导思想

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甘发〔2015〕11号)要求,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坚持深入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以精准扶贫为重点,提升贫困地区发展能力;坚持深入实施“3341”项目工程,以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兰白科技创新试验区和“一带一路”建设为抓手,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局面,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

二、申报原则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第一年,科技计划项目要按照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围绕以下重点组织:一是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和富民产业培育组织项目;二是重点围绕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组织项目;三是重点围绕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组织项目;四是重点围绕加快科技服务业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组织项目;五是重点围绕科技园区、创新基地发展组织项目;六是重点围绕院所改革提升创新能力组织项目;七是重点围绕统筹科技资源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组织项目; 八是重点围绕互联网+领域关键技术研发组织项目。

三、申报具体要求

1、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通过甘肃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登录甘肃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计划管理系统”点击进入“公众用户”)。已经申报过甘肃省科技计划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申报系统,第一次申报的请与科技处联系,领取申报系统登录名和密码。

2、请申报者于2016年2月17日前务必完成项目网上申报工作,待科技处审核推荐后打印项目申报书。

3、申报者可登录“信息系统”进入“项目申报”中“项目跟踪”功能,查看“项目流程” 状态, 如显示为“已推荐”,即可打印附有水印的申报书一式三份(A3双面打印,骑缝装订),经申报者本人签字后,务必于2016年2月22日报送科技处。申报过程中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电话:8685106。

4、涉密项目不得通过“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5、同一项目不得在不同科技计划或不同申报渠道间重复申报。

6、项目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8岁,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

7、正在实施或尚未结题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申报新项目。正在主持重点实验室、科技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团队、杰出青年基金及创新群体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可以新申报1项科技计划项目。

8、为了便于项目评审,科技重大专项,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含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项,重点实验室专项需在项目申报系统上传项目实施基础条件相关视频及照片(视频播放时长限制在3至5分钟,大小不超过30M;照片3张,合计大小不超过10M)后,方可提交项目申报书。

附件1.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16年度甘肃省民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4.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平台与科技基础条件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5.2016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6.2016年度甘肃省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7.项目申报咨询电话.doc                                             

                                             科技处

                                         2015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