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康县智慧旅游平台项目”网站设计论证会

2016-04-12 09:31:14 来源:科研处 浏览:196

 

近日,我校“智慧乡村旅游课题小组”就《康县智慧乡村旅游网平台建设项目》的二次设计样稿组织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的专家教授和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再次论证。会议由科技处长王源主持。

会上,技术开发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根据康县旅游局对设计初稿的反馈意见所做的修改和补充部分,也提出在设计中面临资料缺乏的困难。大家对如何全方位展现康县的自然景区、美丽乡村以及独特的男嫁女娶、茶马古道等民俗文化积极建言献策;对网站、App的整体架构设计、板块分类、命名、主题色彩以及展示效果等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对如何提高网页和App所独有的展示效果和增强视觉冲击力、震撼力方面也探讨出一些可行的技术方案。

该项目是我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探索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业三方合作的一次积极尝试。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