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学校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2018-05-29 05:24:06 来源:科研处 浏览:425

 

528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特邀甘肃省歌剧院艺委会副主任、国家艺术基金评委陈源先生,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新闻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艺术中专部及相关学院艺术类专业教师做了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主持。讲座召开之前,副校长王克太会见了陈源主任。
    
陈源主任以《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分析》为题,结合自身担任评选人的经历,围绕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申请基金的关键问题、评审过程中专家关注的要点、申请书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四个方面对申报工作做了细致阐述。在互动交流环节,陈主任一一解答老师们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给出建议对策。
   
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2019年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希望相关学院和艺术中专部能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结合学科优势、地域特色,组建团队,积极做好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陈源先生现为甘肃省歌剧院艺委会副主任,国家二级演员、主持人、节目策划、文学撰稿。曾在歌剧《江姐》和《原野》中饰演主要角色。在多台省级大型晚会担任主创、文学撰稿及主持人。负责歌剧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和项目执行工作。原创歌剧《貂蝉》及交响合唱《梦回敦煌》分别获得201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创作项目及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跨界融合项目并成功完成结项验收,任2017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评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化解了我校教师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方面存在的困惑,增强了申报信心,也使大家更好地掌握了申报技巧。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