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重温入党誓词 时刻不忘初心

2018-08-31 11:51:17 来源:科研处 浏览:239

 

728日上午,赴上海参加复旦大学暑期管理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干部学员来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奋斗历程,科技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参观为契机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宣誓厅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前,支部党员在研修班班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全体干部紧握的右拳传递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仿佛回到了那个救亡图存的年代。

 

随后,研修班全体干部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观看了浓缩我党波澜壮阔奋斗历程的视频短片《追梦》。大量的历史实物、图片和雕塑展示,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一大开启了我党的历史,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要铭记历史、深入思索,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履职能力,用行动塑造新时代高校管理干部队伍。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