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2018-12-24 04:58:12 来源:科研处 浏览:592

 

    

 

1219日,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兰州城市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数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天鹏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我校副校长王克太教授,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辅导会由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主持。

高天鹏教授以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石羊河流域金川矿区本土植物及其根际耐受菌修复受损生态系统的生物机制及分子基础》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祁连山北麓金川矿区寄主植物与内生菌协同调控转移重金属的驱动机制和响应规律》的成功申报为例,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规则,特别是对立项依据、团队组成、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具体方案做了细致讲解,毫无保留地传授了宝贵经验。高教授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一一解答大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存在的疑惑,会场气氛活跃。

王源处长在总结时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的变化,发挥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申报,勇于探索,精益求精,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高天鹏教授简介:兰州城市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兰州城市学院学术带头人。曾任兰州城市学院科技处处长、甘肃省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兰州城市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等职,现主持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日常工作,兼任甘肃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十年来,高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甘肃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兰州市科技发展重点计划项目3项以及其他地厅级科研项目3项,获批纵向科研经费268万元。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5篇、EI3篇、CSCD35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科研成果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兰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