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关于选拔中青年教师参加“第三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9-03-12 03:25:22 来源:科研处 浏览:479

 

为我校培育高水平科研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我校中青年教师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中青年教师科研水平;现面向全校选拔10—15名教师参加由学术志和美国SAGE公司于518日在北京“第三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

一、选拔方式及要求

        愿意参加此次论坛的教师个人填写《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申请表》,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报人的教学科研水平进行评价,确定推荐名单;论坛结束后,要求教师将学习内容与自己的科研活动相结合,填写《教师科研发展计划表》,制定科研发展计划及拟取得的科研成果。

        二、报名条件及日期

        学院在职在岗专任教师,45周岁以下,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治学严谨,愿意并能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19319日,报名时需提交A4纸质版《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申请表》一式一份至科技处办公室(综合楼5-810-2)。

 

科技处

2019312

 


附件1: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申请表.docx


附件2:教师科研发展计划表.docx


    附件3论坛活动简介,可登录http://www.uone-tech.cn/training/sage-20190518bj.html查看。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