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王克太副校长一行就文创科技园建设赴无锡、义乌、杭州三地考察学习

2019-08-16 05:12:43 来源:科研处 浏览:505

 


2019724日至2019728日,王克太副校长带领科技处王源处长,文创科技园筹建负责人唐兴荣一行前往无锡、义乌、杭州三地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及文创科技园建设考察学习。

考察团队一行首先考察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园企业无锡麦贝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彭接见了考察团队,徐彭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公司的主营业务,游戏和VR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最新技术等,并就与我校科技园VR技术研发中心开展师资培训、制作内容合作、孵化团队辅导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带领考察团队参观了无锡天工映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和园区拍摄基地。随后,考察团队赴义乌工商学院创意园进行考察学习,义乌工商学院创意园是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所在地,在园区运营管理、校企合作、混合办学、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和实验,在大学科技园中独树一帜。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队深入介绍了义乌创意园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管理体制、考核评价、校企合作等内容,并参观了部分入园企业。同时,考察团队就在我校建立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西北研发基地,加入旅游商品产业联盟等事宜进行了洽谈。最后,考察团队赴杭州考察了部分文创企业和文旅融合项目。

此次考察对于进一步明确我校文创科技园发展方向,建设适合我校现状的运营模式、管理体制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助推我校文创科技园跨区域合作,争取国家级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