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指导的漳县九居谷地质生态文化体验村荣获中国产业扶贫最美乡村奖

2019-12-02 10:04:07 来源:科研处 浏览:539

 

   日前,2019博鳌文创论坛暨文创博览会在海南博鳌举行。百余位全国文旅、文创和乡村振兴领域的行业专家、领军乡村及项目负责人共襄盛会。

    论坛以“共振”为主题,旨在让文创、旅游、乡创、艺术、设计、 金融、大数据等不同行业在“文化+”的产业导向下实现新的渗透、跨界、交叉和重组,以文创为聚焦点,致力于实现旅游扶贫,美丽乡村、共享农庄、特色小镇升级迭代,提振文旅乡创产业实体经济发展。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44个不同地区的不同村庄中,由甘肃旅游智库秘书处、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全程指导、规划,甘肃博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用“企业+乡村三变”模式打造的九居谷地质生态文化体验村荣获“中国产业扶贫最美乡村奖”、“中国乡村振兴特别新锐奖”两项殊荣。

九居谷地质生态文化体检村位于漳县三岔镇,体验村距漳县县城6公里,交通便利,周围绿植围绕,山峰起伏,山形奇特,尖篓崖、三界崖、新媳妇崖、鲁班崖……崖崖独立成峰、峰峰相映成趣,丹霞地貌山水奇观构成典型地质乡村气质。经过打造正在成为集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农业观光、绿色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康体养身、乡村生活体验、地质研学于一体的文化体验式旅游地。

                                                    (撰稿人:吴昱群)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