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纪录片《青砖上的乾坤》出版发行

2019-12-04 08:19:45 来源:科研处 浏览:551

 

纪录片《青砖上的乾坤》在经过省上有关部门严格审查和甘肃省音像出版社精心编校后,于122日正式出版发行。

本片是我校教师胡源根据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临夏砖雕创作完成的电视系列片,节目全片分四集,每集25分钟,并单独制作了精编人物版《砖缘》。节目完成制作以来,已陆续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且临夏电视台专门安排了多次播出,对临夏砖雕的文化形象塑造和甘肃对外宣传都产生了积极影响,受到观众和业内专家的广泛好评。节目播出后,临夏也顺利摘得“中国砖雕之乡”的美誉,且举办了“中国砖雕大赛”。节目完成以来已获得甘肃省敦煌文艺奖、甘肃省影视精品文艺创作专项资金支持、第23届中国电视纪录片系列片好作品奖,入围中国电视纪录片学院奖,入选五洲中心与四川金熊猫纪录片节“中国故事国际传播”海外播出推优计划,被国家广电总局推荐为优秀国产纪录片。      

 

(科技处)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