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学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19-12-24 11:04:53 来源:科研处 浏览:579

 

20191223日下午2:30,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大会”,王克太副校长主持会议。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根年教授结合自己申报经验,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问题进行现场辅导。我校各院系一百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副校长讲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一些技巧,从如何选题、文献综述、项目内容与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并强调最核心之处在于选题。同时指出,现代大学,始终要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而年轻的博士和副教授以上教师是教学和科研的主力军。随后,强调了申请国家基金要有积极的态度和行动。

最后,孙副校长在现场解答了几位老师申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本次会议结束之际,由王克太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他鼓励大家积极的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时也能够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及时解决了教师们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丰富了教师们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纠正了申报误区,为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成功率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孙副校长的辅导表示深深的感谢!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