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线上辅导交流活动

2020-02-24 02:30: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650

 

近期,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时间延后,为充分利用延长时间,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材料质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实际,我校建立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QQ群”,并邀请孙根年副校长入群,与广大教师在线交流讨论申报事宜。申报教师与孙校长在QQ群中积极讨论、深入交流、反响热烈。

222日下午,我处组织了孙根年副校长和拟申报项目的20多位教师共同参加的QQ视频在线辅导会。孙校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国家项目申报心得,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方法,特别指出了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重点强调了申报教师应该重视文献评述、研究对象和研究内容这三部分内容。

在此次视频在线交流会议上,孙校长还对参加研讨的叶淑媛、张军谋、魏嵘等多位教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也与其他教师就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孙校长要求大家要具备敢于尝试、百折不挠、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凝练论证选题、反复修改打磨申报书内容,切实提高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我校的学科竞争力。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