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2020-11-04 06:13:22 来源:科研处 浏览:654

 

114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重点学习国家最新出台的科研评价相关政策研究部署本年度科研重点工作安排了2021年雁苑文化大讲堂的相关事宜副校长王克太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院长、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源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规范高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对国家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其次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了对全校科研机构完善、优化、提升的整改工作提出要建立真平台真团队,实现科研工作从“虚”到“实”的转变。最后,安排了2021年雁苑文化大讲堂的相关事宜。项目管理科科长薛亚娣安排了国家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大学生科研项目的评审工作。

王克太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以下几点:一是关于科研评价改革工作,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吃透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科研评价办法。二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根据专业凝练研究方向选择与国家重大战略相一致的研究课题,组建团队,认真打磨项目申报书。要真做科研,出真成果。三是科技处要与各二级学院合力加强项目管理,明确院领导的管理职责,督促教师按时保质完成所承担的各类项目,共同促进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