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兰州文理学院关于统计2020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2020-12-19 11:49:00 来源:科研处 浏览:810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相关科研机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校2020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年终考核的需要,现将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此次成果统计采用线上统计和线下统计相结合的方式。因科研系统刚投入运行,学校年终考核需要,请各单位1225日前将统计结果的电子文档、纸质表格(须加盖公章)报送科技处因出刊原因暂无原件者,以院系(或部门)为单位于次年开学第一周补报。

2. 各位教师还需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提交2020年度的科研成果。(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7日,登录科研系统流程:兰州文理学院官网--登录智慧校园--点击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相关成果

3.各项统计成果起止日期为2020111231日。

4.统计表格(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汇.xls)在学校办公系统或兰州文理学院科研管理群上下载,所有表格行数可增减、列数请勿删减。

5.请各单位按照表格要求分别统计成果获奖、发表论文、出版专著(教材)等情况后,再填写《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

6.所有统计成果均须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论文、专利、获奖等成果报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全文、封底),复核后原件退还;专著教材报送原件,复核后原件不退还。学术报告、学术会议需附学校官网上的简讯和照片。

                                            科技处

          2020年12月19日

附件: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汇表.xls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