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一行6人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1-03-18 10:09:53 来源:科研处 浏览:78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科研思路,修订完善科研管理办法,科学合理地规划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3月17日,学校科技处一行6在科技处处长王源的带领下天水师范学院就科研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左国防,研究生处处长吴原,教务处副处长、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白冰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左国防处长对我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天水师范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科研评价体制改革、硕士学位点建设的着力点、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科研项目管理以及科研成果认定和激励政策、科研成果转化和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窗体底端

我校王源处长对天水师院科研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校未来能够在科研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科研工作实现更大发展和新的突破。

会前,王源处长一行在天水师范学院副处长汪玉峰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科技园。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