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副校长王克太一行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科研管理专题研讨会

2021-04-21 03:39:59 来源:科研处 浏览:451

 

4月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科研管理专题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吸引了全国100多所高校近200名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广泛参与。我校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带领科技处负责同志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采取嘉宾主旨演讲、分论坛讨论等形式开展,邀请了科研管理领域8位专家分享经验做法,内容涵盖国家最新科研评价政策解读、科研评价体系设计、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在会议分组讨论环节,我校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副校长王克太教授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分享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与成果考核评价的具体做法,并同与会高校代表就科技创新平台(团队)建设与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举措、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分析了应用型高校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存在的问题,为新建本科高校间相互学习、借鉴科研管理经验,共谋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参考。

通过此次参会,拓宽了我校科研工作思路、强化了科研工作意识,不仅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科研评价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