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06-08 05:17:35 来源:科研处 浏览:44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6月8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书记陈兵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兵建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全文,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过程和遵循的主要原则,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纪律检查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的领导等方面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认真解读。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条例》学习开展互动交流。薛亚娣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要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学习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婷老师认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要学好学深用好,全面熟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求,尽快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