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喜报!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08-20 03:59:32 来源:科研处 浏览:423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69万元,项目立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我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分别是:化工学院汪建义博士主持的“基于微纳多尺度复合型碳基润滑薄膜材料的有效构筑、性能分析及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资助直接经费34万元;化工学院李珍博士主持的“纳米贝氏体钢空蚀表层微结构动态演变及损伤机制”项目,资助直接经费35万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制定了一系列推动科研工作发展的政策,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和谐有序的科研氛围,打造了良好的科研平台,确保申报准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此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表明我校科研创新水平有了重大提升,为我校硕士点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