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2021-10-21 04:39:02 来源:科研处 浏览:356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021中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室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谢教授讲座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

观看讲座后,科技处全体党员感触颇深,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要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精神、智慧和力量。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党员标椎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