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7 12:36:46 来源:科研处 浏览:331

 

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24日晚上8:00,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本次党课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讲述中,黄一兵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背景、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三方面为我们系统阐述和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怎样形成的、怎样读懂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有哪些时代价值等,让我们在感动、感悟、感恩、感怀中,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为系统全面深刻的理解。

聆听课程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要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