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结对共建促提升 勠力同心抗疫情----科技处党支部走访慰问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

2021-11-08 09:20: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43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所在社区和学校防控要求的紧急通知》(兰文理党发〔2021134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持续深化结对共建成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115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党员宿舍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兵建携支部党员代表、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曲丽蓉带领支部委员全程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前夕,科技处党支部首先为结对共建支部学生党员送上了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护物品。接着,陈兵建一行在曲丽蓉等人陪同下先后深入6号楼女生公寓、1号楼男生公寓党员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党员,并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利用好线上教学资源提升学习效果,保持科学理性态度,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求学生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参与战“疫”和志愿服务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在紧要关头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示基层党员良好先锋形象。

此次结对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增强了他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更加坚定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也创新丰富了共建支部互帮互助的内容,使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使命,有效推动了结对共建工作持续升温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