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兵建深入联系班级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2021-11-08 03:52:40 来源:科研处 浏览:417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掌握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状况,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117日,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兵建与联系班级班主任经济管理学院王艾老师一同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联系班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2020级财务管理2班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兵建首先为联系班级学生送上了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护物品。接着陈兵建一行先后深入5号楼公寓、8号楼公寓、10号楼公寓走访慰问学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自身防护;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强调大家要准时认真参与学校线上教学活动,多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做到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怀,增强了自身疫情防控意识,更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