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05:48:41 来源:科研处 浏览:37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激励师生党员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1214日中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军同学主持,教育学院辅导员康文苗带领支部学生党员、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兵建携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活动。

首先,陈兵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21]142号)、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结对共建支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支部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其次,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深入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主动汲取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观看节目后,科技处高翔、陈兵建两位同志先后与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并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榜样为标杆,找准前进方向,将个人追求融入党的理想之中,立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以榜样为镜子,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促提升;以榜样为偶像,确定发展目标,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