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党支部深入结对共建支部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3-25 09:25: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347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3月23日中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党员宿舍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高翔携支部党员代表、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军带领部分支部委员全程参加活动。

高翔一行先后深入6号楼女生公寓、1号楼男生公寓党员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党员、查看学生住宿环境,为学生党员送上方便面和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主动参与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资源提升自身学习效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增强了他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更加坚定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