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专题宣传活动

2022-05-04 06:46: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358

 

为不断深化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422日,科技处联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慕课《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拉开了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该课程从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应用、商标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将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培养与知识产权素养的提升有计划、有目的全面融入,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亲切朴实的风格将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流程和基本方法传授给学生。

通过此次学习,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李志军同学说:“以前对于为什么维护知识产权了解不多,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于知识产权的了解。”袁贝贝同学讲到:“此次学习不仅激发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也更进一步了解到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创新创业成果,对于参加互联网+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生对于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还激发了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成果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促进学生创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