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喜报!第五届甘肃民间文艺百合花奖·学术著作奖揭晓 我校教授徐凤获奖

2022-08-04 11:19:15 来源:科研处 浏览:271

 

近日,第五届甘肃民间文艺“百合花奖·学术著作奖”揭晓,共评选出20部(篇)获奖作品。我校徐凤教授著作《文化生态视域下的甘肃民间故事研究》荣获本届甘肃民间文艺“百合花奖·学术著作奖”。

  甘肃民间文艺百合花奖是经甘肃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全省性民间文艺奖项。此项评奖活动旨在推动全省民间文艺事业的深入发展和繁荣,加强我省民间文艺学的理论和队伍建设工作,表彰近年来我省民间文艺学的学术成果。

  《文化生态视域下的甘肃民间故事研究》是甘肃省第一部全面、系统,多层次、多角度研究甘肃民间故事的专著。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