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举行第二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线上答辩评审会

2022-11-28 08:56:21 来源:科研处 浏览:213

 

1127日,学校举行第二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线上答辩评审会。本次共有“复杂系统建模与大数据分析科研创新团队”等6支团队参加线上答辩。评审会邀请五位校内外知名专家担任答辩评审专家,专家组长由张金尧副校长担任。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科研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按照《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和相关工作安排,各团队负责人依次就团队基本情况、团队科研创新能力与支撑条件、团队建设方案和预期成果、发展前景与社会效益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有关提问。评审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各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各团队建设方案与研究目标及团队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权威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张金尧对评审专家们辛勤的劳动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各团队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把握好学校“十四五”建设等大好机遇,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和科学问题,提升创新能力和建设水平,切实发挥优秀科技创新群体、高水平领军人才的科技创新引领和带头作用,推动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产出更多、更好具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

  

  

  

撰稿:薛亚娣 初审:高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