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技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2-28 03:45:08 来源:科研处 浏览:199

 


228日,科技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解读《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全面系统安排部署科技处“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高翔主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科技处安排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要求党员干部分类抓好常规性、阶段性、底线性、突破性工作推进,以最过硬的作风、最精湛的业务、最优质的服务,构建发展为先、担当实干、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是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是使命所系、师生所盼、发展所需,必须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到行动中,坚定信心、知重负重,集聚势能、奋力奔跑,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赋能,全力推动学校教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文旅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全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吃透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推动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明方向、定重点、出举措;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按照全校重点工作安排,以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建立任务清单及台账,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上下联动攻坚克难,实现科研工作整体推进;以贯彻《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为牵引,以《甘肃教育现代化科学技术创新发展五年行动计划》为指导,围绕我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集聚有限资源,推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举措落地,提升我校科研人才创新能力及科研创新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