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暨经费使用促进会

2023-10-18 11:04:27 来源:科研处 浏览:42

 

    1017日,为保障我校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教育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暨经费使用促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宣读了教育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绩效监控工作的相关条款,解读了《甘肃省教育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甘肃省省级科技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讲解了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经费支出流程和项目绩效评价内容。

张金尧指出,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效益关系到教师的科研效率,关系到学校科研事业的整体布局,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促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强化基础特色研究,提升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水平,提升学校科研组织能力,完善科研管理机制。

张金尧强调,此次促进会是我校加强教育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科研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科研项目管理的最新动向和项目绩效评价要求,对促进科研项目与资金管理良性循环,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撰稿:薛亚娣   初审:高翔   通讯员:王雅儒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