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促进会

2023-11-30 05:40:27 来源:科研处 浏览:29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促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对科研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督促各二级学院加大力度,做好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争取新的突破。张金尧副校长宣讲了拟出台的科研经费使用松绑新举措,就教师集中反映的“报账难”问题进行解读,阐述了国家有关政策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将学校科研新政宣传到位,提升教师从事学术研究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征询教师在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科研处,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蓬勃发展。在会上,张校长还分享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经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追求学术理想,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积极性,促进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苟丽梅  初审:高翔   通讯员:王雅儒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