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科研处开展“非遗青年面对面”文创沙龙活动

2023-11-20 03:29:36 来源:科研处 浏览:29

 

     

        1119日科研处联合文学院开展“非遗青年面对面”文创沙龙活动。沙龙邀请甘谷麻鞋非遗传承人,甘肃省陇院工匠、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肃省五四青年郭娟;“陇遗有礼”品牌创始人王凡予;肃南县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妥丽娜参加。三位嘉宾分别分享了各自在非遗传承与保护、非遗产业发展、非遗创业方面的经历和心得。三位嘉宾指出从事非遗工作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事业,指出我省非遗资源非常丰富,非遗领域大有可为,当下非遗产业的发展需要大量有知识、有文化、新认知的青年大学生参与进来,希望同学积极投身非遗事业。


文学院非遗专业全体同学,文化产业创业协会部分同学参加了沙龙活动,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坚信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走出校园,广泛与非遗产业一线从业者密切接触,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分享结束后,三位嘉宾参观指导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非遗直播工作室,并与工作室同学进行了密切交谈,初步达成非遗直播等合作意向。


撰稿:唐兴荣  初审:高翔  通讯员:王雅儒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