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数字媒体作品参展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2023-12-01 04:59:54 来源:科研处 浏览:28

 

    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于20231123-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我校数字媒体作品《梦回大地湾——大地湾史前聚落VR交互式展示系统V1.0》和《走进大地湾——基于VR的影视作品创作》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展出。作品作者马少斌教授和张成文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梦回大地湾——大地湾史前聚落VR交互式展示系统V1.0》宣传海报

本届版博会坚持“简约、精彩、安全、专业”的原则,以“版权新时代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设置了134个展位、举办16个权威级论坛、配套6项特色活动。全国31个省区市均参展并搭建展馆。甘肃省版权展馆聚焦敦煌文化,展示甘肃厚重文化资源由我校研创的《梦回大地湾》VR体验版和《走进大地湾》视频版联袂出击,带广大观众360度立体式感受大地湾文明,让古老的历史遗迹再次鲜活,成为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甘肃特色版权馆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前来体验和报道。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和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张成文副教授在现场介绍产品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由国家版权局主办,创立于2008年,是我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国际性、国家级专业博览会。


    撰稿:马少斌   初审:高翔   通讯员:王雅儒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