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学校召开特色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3-12-12 02:40:33 来源:科研处 浏览:26

 

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特色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主持会议。各研究院和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特色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通报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解读了学校设立特色科研平台的目的、建设目标和工作原则等重要内容,强调各科研平台要严格履行校党委要求,抓特色,出成效

 张金尧指出特色科研平台建设要紧扣研究主题,着重突出“特”字,在平台建设工作中,以任务为导向,充分发挥团队成员各自优势,汇聚合力,为平台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金尧对各特色科研平台的三年建设规划和2024年度计划进行了分析与点评,详细论证了各科研平台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细则,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最后指出各特色科研平台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雅儒   初审:高翔   通讯员:王雅儒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