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4-03-04 03:46:29 来源:科研处 浏览:16

 



为提高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国家级项目取得新突破,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推进会。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副校长张兴辉,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骨干、博士以及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金尧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硕士点建设的各项科研指标及学校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受资助整体情况,通报了2024年各二级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情况。代表学院先后介绍了在组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教师代表分享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

会议强调,科研是兴校之本,一要提高认识,拿出前所未有的态度,做好科研工作。二要精心组织,通过各项科研活动,集中学校优势,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求,与企业和行业联合开展跨学科的创新研究。三要加强考核,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完善考核机制,明确奖惩制度,确保完成2024年度学校科研总体任务。

撰稿:苟丽梅

初审:张婷

审核:高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