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协调动员会

2024-03-19 09:57:27 来源:科研处 浏览:10

 


为了激发教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热情,提升我校艺术领域研究及创新能力,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协调动员会。艺术职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教师代表,非物质文化遗产智库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我省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情况,对项目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张金尧详细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南,分析了政策变化,结合我校专业布局,对标五个项目类型细则,针对二级学院特色和优势,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指导。

张金尧表示科研处需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组织的顺利进行,主动对接学院教师的需求,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基金申报方面的服务水平。大会还要求各学院的负责人将大会的精神传达给全体教师,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力争我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实现质的飞跃。

 

通讯员:苟丽梅

审  核:高  翔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