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信息
 
 
电话:0931-8685106
 
邮箱:lzwlxykjc@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43800235-0
 
科研账户信息:62001390020050309815
 
科技处开户银行: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民航支行

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3-29 05:32:39 来源:科研处 浏览:10

 

3月27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副校长张焱、副校长张金尧出席会议,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金尧介绍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产生方式和程序,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为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提名张金尧教授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随后,张金尧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苟永平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的原则,是规范学校学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一环。同时,苟永平书记对学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学校学术事务的治理中。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四个职能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客观公正的行使好学术权力,坚持依法依规强化学术治理不动摇。

成立大会后,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张

审:高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